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修理店轮胎充气时爆胎 气浪掀翻工人致重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0:08

  浦东一修理店轮胎充气时爆胎 气浪掀翻工人

    【新民网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下午3时12分许,浦东新区东高路690号一家个体轮胎经营部内,24岁的修车工姚虎(化名)在为一个直径约1.1米的轮胎充气时,轮胎突然爆胎,巨大的气浪当场将他掀翻在地,导致其眼、耳、鼻多处出血,脑部受伤,伤势危重。

  “声音像炸雷一样!”家住在附近的一个理着平头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当时距离现场20米远,响声过后,他看到原本面朝北蹲在轮胎边充气的姚虎,当场被气浪冲得后仰倒地,失去了知觉;更可怕的是,姚虎的眼睛、耳朵和鼻孔不停地往外冒血。

  爆胎的是一个直径约1.1米的货运车轮胎,充气的内胎早已碎成布片状,轮胎外侧则裂开了一个长约20厘米的大口子,压力巨大的气浪就是从这个口子瞬间冲出,击倒了姚虎,撕破了他的上衣。“他人特别好,特别勤快。”平头男子说,姚虎今年24岁,属老虎的。“他在这个修车铺已经干了好几年了。修车铺老板是他的堂哥,包吃包住,每年另付他工资3万元。”平头男子说,姚虎花钱很省,因为老板包吃包住,所以一个月的开销不过100来元钱。今年年初,姚虎在安徽老家谈了女朋友,打算再干一年就不干了,回老家结婚。前不久,姚虎几乎掏出了所有积蓄,花了几万元钱买了一部小轿车,打算回老家做生意。截至记者发稿时,伤势危重的姚虎仍在医院进行抢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