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监测总站第二批监测设备和物资抵达灾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2日10:33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接到环境保护部指示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监测预案。

  15日上午,监测总站派出孙宗光、吕怡兵两位技术人员飞赴西宁,现场指导应急监测工作。吕怡兵同志抵达后参加了全部现场采样测试工作,并对现场其他4名技术人员进行了分析测试培训。孙宗光同志在西宁作为应急监测分队副队长,指导协调现场监测工作。17日,监测总站又派出刘廷良、张宝两名同志飞赴西宁参加应急监测工作。另外,监测总站于16日晚向环境保护部上报了应急监测快报,为部领导决策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第一批仪器设备抵达青海后,按照环境保护部要求,监测总站启动了第二批监测设备仪器和物资的采购工作,并于18日上午完成,共采购了8种17台(套)的监测设备和10种126件(套)的应急物资,共计120.3486万元。目前,第二批监测设备仪器和物资已经全部安全抵达。两批技术人员和物资极大缓解了玉树灾区现场应急监测人员和设备仪器短缺的压力,为保证灾区环境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高锋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