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入室行劫残忍杀八旬华裔老太 嫌犯否认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4:07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新西兰《乡音报》报道,2008年6月11日,一名歹徒闯入一栋新西兰南奥克兰华裔居民住宅中行窃,当时家中只有一名80岁的老太太Yin Ping Yang独自在家,残忍的歹徒动手袭击老太太的头部、胸部,并将其拖入一个衣柜之内,由于年事已高,伤势又重,6月14日,老太太在Middlemore医院过世。如今,案件在奥克兰高院审理。

  检控官称,被告——30岁的Olinale Ah You于2008年谋杀了死者,当时他闯入受害人家中索要钱财。受害人一直和儿子、媳妇和孙子等一起居住,但案发当天只有她一人在家,被告也承认当天到受害人家中行窃,并承认他的袭击导致了受害人死亡。但19日,被告在法庭上否认了谋杀指控,只承认过失杀人罪名。

  检控官称,案发当天,被告对受害人头部和胸部的袭击是致命的,她表示,Yang在被送到医院之后还曾向警方提供证词,描述了当天发生的事情,“她当时正在客厅里看电视,正要关电视,有人进来,从后面用左手抓住她,并用右手捂住她的嘴巴,她被强行带到卧室里,随后想要把受害人推到衣柜里,但衣柜里很满,受害人被推倒在地,被告随后残忍的揪住受害人的头发继续将其往衣柜里塞,受害人极力反抗,被告用脚踢受害人的头部和胸部直至受害人昏迷”,根据警方调查,被告最后偷走了2100纽币。

  当老太太的家人回来后,发现老太太倒在地上,头靠在床上,脚在衣柜里,家人还以为她不慎摔倒,但医生检查后发现Yang老太太的头部、脸颊、胳膊和腿部和肋骨都有多处上伤势,胸骨和颈部骨折,老太太的伤势并非摔倒所致,家人随后报警。案件预计要审理两周时间。(毛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