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计划从德国采购军舰潜艇 提高深海作战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4:57
  据美国媒体4月22日报道,日前以色列正与德国进行协商,计划从德国采购一批军舰和潜艇,从而提高以色列海军的深海作战能力。

  报道称,德国将向以色列提供3艘“海豚”级攻击型潜艇、数艘军舰,也可能包括2艘MEKO A-100轻型护卫舰。而以色列仅仅采购MEKO级轻型护卫舰就需花费约3亿美元。

  报道援引以色列一消息人士的话称,以色列海军希望能够从德国采购到更多“海豚”级攻击型潜艇。“我们理想的采购数目是9艘,这样才能确保我们能够在海上覆盖所有的威胁和打击目标。”

  据悉,2007年10月以色列国防军(IDF)总参谋长阿什凯纳齐出访柏林时,两国就已经开始对这一采购项目进行协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