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中俄认为推进六方会谈符合各方利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17:56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封欢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双方一致认为,继续推进六方会谈进程符合各方的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东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和长治久安。

  姜瑜表示,俄罗斯副外长、六方会谈俄方团长博罗达夫金正在中国进行访问,他于本月20号抵达北京。外交部长杨洁篪同他进行了会见。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同他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表示,愿意与各方共同努力,争取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她说。

  姜瑜表示,博罗达夫金还与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程国平和刘振民分别进行了会见,就中俄关系、亚太安全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姜瑜说,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反对核扩散,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一贯立场。在当前形势下,希望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保持接触,加强对话,相向而行,为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