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黄光裕案在京公开审理国美微跌中关村小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05:55
  黄光裕案昨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公开审理,其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股价表现则是“冰火两重天”。国美电器(0493.HK)早盘小幅低开,收盘报收2.69港元,全日下跌1.1%;和黄光裕落马有着密切关系的中关村(000931)则在21日涨停后,昨日早盘一度再次冲击涨停,最终收于每股7.18元,涨3.61%。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中关村上涨与其经营环境改善有关。

  国美电器昨日未对黄光裕案审理作出评论。记者了解到,公司已聘请资深刑辩律师作为公司辩护人,相关人士表示,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国美电器被最终判处犯单位行贿罪,根据中国法律规定,附属公司仅会被处以罚金,所承担的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负面影响。(刘映花) (来源:《北京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