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惨死疾驰公交车下 司机称其横穿马路(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3日10:12
吴亚玲的母亲(中)得知女儿的噩耗后失声痛哭。记者 王远凌 摄

吴亚玲生前拍的照片

  时报讯(记者 赵洪浪)她叫吴亚玲,刚满18岁,是重庆渝中职业教育中心(原114中学)高二年级的学生,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毕业实习了。可昨天早上出门上学后,却再也没能回来。家人见到她时,她已经倒在了车轮下……

  同学看到熟悉的牛仔裤开始不安

  昨天早上7点左右,亚玲的同学谢伊莎正坐118路公交车往学校去,路过河运校附近,远远看见一个人躺在418路公交车的前轮下。“她上身穿我们学校的校服。”当她看到女孩下身穿的牛仔裤时,有些不安了,“牛仔裤是我陪她去买的,我很熟悉。”

  谢伊莎赶紧拨打亚玲的电话,没人接。几个同学接到谢伊莎的电话后,也没有打通亚玲的电话。直到在肖家湾下车后,一位自称警察的男子接了电话,“警察说她出了车祸。”

  刚求的平安符还带在包里

  接着,几个女孩都到了车站,看见亚玲的包散落在公路中间,女孩们抱头痛哭。

  几个女孩是最要好的朋友,再过一个多月,就要毕业考试,之后大家就要实习找工作了。周晶晶告诉我们,上周末,几个朋友还一起去了华岩寺烧香,“亚玲还求了两个平安符。”昨天出事后,周晶晶看到,这一黄一红两道平安符还在包里完好无损。

  女儿前天临走时母亲还在叮嘱

  昨天下午,我们来到亚玲渝州花园的家时,亚玲的母亲还身穿睡衣,看上去疲惫憔悴。昨天早上,女儿刚出门十几分钟,她就听到敲门声,随之噩耗传来:“亚玲出车祸了。”她赶紧跑出去,路上听到有人在说:“哎,可惜了啊!”她双腿一软,彻底绝望了。

  母亲最后一次和女儿见面,是前天早上,亚玲起床洗漱,看到母亲还在客厅看电视,关切地问:“妈妈,你怎么还没休息呢?”

  “我睡不着。”母亲对女儿说,“路上注意安全,放学早点回家。”而当晚母亲回家时,亚玲已经睡了。昨天早上亚玲出门时,母亲还没起床。没想到,母亲再次见到的,却是女儿冰冷的身体。(时报通66099999感谢王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她曾被选为发型设计模特

  我们看到亚玲的生活照,非常漂亮。亚玲学的是美容美发,前不久,她还被选为发型设计模特,上了一期我们的报纸。

  “虽然她平时性格很倔强,我们娘俩也常拌嘴,但她真的很乖,很懂事。”母亲说。

  我们离开的时候,亚玲的母亲把女儿的遗像挂到了客厅的墙上,“就在这里给她搭一个灵堂吧,我再也见不到她了啊。”

  “如是公交车责任,我们承担”

  公交四公司418路队的工作人员说,司机的说法是,吴亚玲当时可能是横穿公路。是当时相向而行的一辆面包车先将女孩撞了一下,女孩才撞到了公交车上,但距离太近,司机已经来不及刹车了。而面包车驾驶员也一直没有给吴亚玲家人一个明确的答复。目前,交巡警正在调查处理。这名工作人员说,如果是公交车的责任,他们一定会承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