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到昌邑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2:13
  人民网潍坊4月23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4月22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宁远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昌邑检查指导胶东调水工程。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献玲等陪同。

  检查期间,宁远一行先后到胶东调水宋庄分水闸和山东省引黄济青王耨泵站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调水工程进展、投资及管理等情况。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全长482公里,其中昌邑段全长5.2公里,工程总投资2030.81万元。

  宁远对我市为胶东调水工程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胶东地区引黄调水工程的建成,将彻底改变胶东地区单一依靠当地水资源的现状,实现长江水、黄河水和本地水的优化配置,综合调度,科学利用,从根本上缓解胶东地区的供水危机,促进经济社会与水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他希望有关部门继续抓好胶东调水昌邑段建设项目的后期管理、设备维护,为实现山东省的水资源优化配置、缓解胶东地区水资源供需矛盾、改善生态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张伟丽 孟祥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