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盗窃无人住宅 三名在日华人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4:08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22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搜查三科以涉嫌在东京都郊外住宅区内对无人住宅实施盗窃的罪名,逮捕了埼玉县熊谷市樱町的中国籍无业人员张凯(37岁)等男女三人。据该科参与调查的警员透露,目前,张凯等两人以对警方的指控供认不讳,另外一人否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搜查三科在调查中发现,这三名嫌疑人曾先后在群马、茨城、栃木、埼玉等县先后作案百余起,目标均锁定无人住宅。警方已获取了三人多次作案的证据。据警方对三人侦讯调查,三人在作案时各有分工,其中那名女性嫌疑人在作案时,则牵着狗在作案现场附近假装遛狗、散步,专门负责把风。

  另据该科调查,2009年12月26日下午,张凯曾潜入群马县高崎市一位73岁的无业女性家中,窃取现金1万6000日元及戒指等物品共计141件,涉案金额约合12万8000日元。(米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