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76岁感染病专家赴灾区 曾参加唐山地震救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4:57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张小磊、许琛报道:由于灾区出现一些重症感染病人,急需重量级的感染病专家增援,今天上午,著名感染病学家、南方医院76岁教授汪能平从广东赴前线指导感染防治工作。

  据悉,许多震后受伤的伤员由于各种原因出现了不同程度感染,需要重量级感染病学家坐镇。汪能平教授今年76岁,从事感染病防治工作54年,是我国著名的感染病学家,曾参加过2003年非典和2008年汶川地震伤员感染防治工作。汪教授说:“我以前参加过唐山地震救治工作,目前灾区需要我,我希望尽到自己的一分力。”

  张小磊、许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