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省侨联牵线 省侨商会赴安庆捐建“侨心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5:53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4月17日下午,经安徽省侨联牵线,由安徽省侨商会捐建安庆市太湖县寺前镇朴初小学“侨心楼”签约仪式在寺前镇寺举行。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安徽省侨联兼职副主席、侨商会会长方徽琴以及侨商企业家等出席了捐建签约仪式。

  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方徽琴代表省侨联、省侨商会介绍了侨商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提了几点希望。她指出,基于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请当地政府和学校要把关系孩子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她希望朴初小学的全体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企业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她也相信社会上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参与侨心工程,让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陈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