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Sa负面不断强调与英皇关系良好未被雪藏(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6:11

阿Sa表示和英皇合约未满,希望大家不要作无谓揣测。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蔡卓妍最近的是非没完没了,继瞒婚事件后,有指她年底将约满英皇,却迟迟不肯倾续约,她又私下联络内地的华谊兄弟,又有指她会和爸爸自组公司,英皇一怒之下,将她雪藏。不过她昨日继续出席活动,表示与英皇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暂无需要倾续约的事,并强调与英皇的关系十分好。

  蔡卓妍(阿Sa)和张家辉昨日出席LG新品发布会,并得大会赠送一部72寸的3D立体电视,令两人十分开心,不过家辉在活动上就没有背熟稿,要频频看猫纸,埸面搞笑。对于有报道指阿Sa不肯应英皇加签五年合约而被雪藏一事,阿Sa表示与公司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现在根本没有需要倾;问她还有几多年,她只谓还有一段时间,总之她与公司关系好好,希望不知道合约内容的人不要作无谓揣测。

  讲到报道指她私下联络华谊兄弟或与蔡父自组公司,阿Sa表示父亲差不多退休,而且他旗下都有个新人,加上她本身都有个好好的接班人,所以她不会与父亲合作。至于雪藏一事,阿Sa指自己每日都有工作,谣言自是不攻而破,她说:“我在英皇过得很快乐,最好的朋友都是在公司认识的,老板和经理人都对我很好。”又说自己工作排得满满的,稍后要到内地的沙漠拍摄电影《翡翠明珠》,之后又要录个人广东唱片和拍摄内地电视剧,工作排至年尾,十分忙碌。不过阿Sa直言报道出街后,吸引了不少唱片和电影公司主动联络她,令她都有点开心,但就不明他们为何有她的电话号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