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小春七月后“造人” 笑言很想做爸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6:16
  人民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连凯画展前晚举行,来宾有陈小春、洪欣、陈自强、尹子维及王敏德等,连凯表示会将其中一幅名为《门神》的作品以底价五千元拍卖,并将善款拨捐予青海地震救灾。

  陈小春未有偕太太应采儿同来捧场,他指太太正在内地拍剧,今日他亦一样要起行到无锡拍新剧《碧波仙子》。记者指他俩新婚不久即要分隔两地,小春表示太太拍剧的地方跟他距离只两个多小时车程,要相见也很方便。

  会否有叫太太不好再这么辛苦,退出娱乐圈?小春带笑说:“老婆当然是我养啦,男人嘛,难道我要咬拖鞋呀?”小春指其实工作都是结婚之前接下,要是采儿不想做也不会免强她,他绝不会要老婆养老公,自己有能力一定负起责任,这是他从小的概念,老公养老婆实属天职。

  应采儿曾带笑说过也想生孩子,毕竟小春年纪已不小,小春笑谓:“我都想做爸爸,其实都有想过,但希望先过二人世界,不过待七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我俩之后都会做一点事情。”记者问他是否要专心“造人”,赶及今年生虎仔?小春笑笑口表示今年一定赶不及,他也无分孩子要属哪个生肖,总之就是要健健康康的。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