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女北京三元桥下生子 数小时脐带未剪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7:40
  昨天凌晨,一名穿着破旧棉袄的四川籍流浪女子在三元桥下生下一名男婴。但直到昨天中午,孩子的脐带仍未剪断,附近群众发现后赶紧报警,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接受处理。

  目击者说,昨天上午11时,他们看见一名女子抱着一个男婴在白家庄公交车站附近,脐带还未剪断。有人上前和该女子搭话,但该女子有些语无伦次,只表示自己35岁,当天凌晨4时许在三元桥附近感到肚子疼,随后生下了孩子,而具体家庭地址她却说不清楚。不少围观的好心人赶紧拨打110报警,还有人给孩子找了条被单围上。

  该女子被送往朝阳医院进行救治。她又断断续续透露,自己是四川达县人,有丈夫,之前还有一个儿子。这段时间,自己一个人在北京流浪。问她亲属的联系方式,她只能报出一个9位数的错误的手机号。最后,经医生处理,男婴脐带被剪断,母子平安。民警将母子俩送往救助站。(记者许前程) (来源:北京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