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滨海新区设科学技术奖 最高奖励50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4日21:01
  新华网天津4月24日专电(记者孙洪磊)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正式出台。办法规定,每年奖励经费不低于400万元,对滨海新区科学技术进步做出显著贡献的个人、组织,今后将可获重奖。其奖励力度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天津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奖共设科学技术突出成就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科学技术合作奖四个类别。滨海新区科学技术突出成就奖每项奖金数额为50万元;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每项奖金数额分别为: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科学技术合作奖每项10万元。

  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评奖不超过150项。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新区政府还将给予额外的重奖。

  《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正式出台,从5月1日起实施,实施期为5年。

  天津滨海新区是国家重点开发开放的区域,2009年,滨海新区全年生产总值3810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