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丹南方军队同阿拉伯部落武装发生冲突58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5日22:40
  新华网喀土穆4月25日电(记者邵杰)苏丹政府军25日发表声明证实,苏丹人民解放军与一个阿拉伯游牧部落武装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发生冲突,导致58名部落人员死亡,85人受伤。

  苏丹政府军当天发表声明,证实苏丹人民解放军与利宰加特部落武装在达尔富尔地区发生冲突,并指责苏丹人民解放运动违反了《全面和平协议》。

  双方发生冲突的地点位于苏丹北南分界线北侧的巴勒巴拉地区,属于南达尔富尔州。苏丹人民解放军和利宰加特部落武装人员23日在该地区发生冲突,冲突一直持续到24日。

  利宰加特部落首领穆罕默德·伊萨·阿利乌25日说,他的部落中有58人被打死,85人受伤。苏丹人民解放军方面的伤亡情况不明。

  苏丹人民解放军是苏丹南部地区主要政党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的军事机构。根据苏丹人民解放运动与苏丹执政的全国大会党在2005年达成的《全面和平协议》,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应将其军队全部撤到1956年划定的北南分界线以南地区。该分界线以北地区全部交给苏丹政府军控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