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交警被肇事奔驰车碾断胳膊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4:34
  25日,西安交警部门确认,24日碾断女交警胳膊的越野车系套牌车,并悬赏1万元征集有价值线索。目前警方正排查全市200多辆奔驰越野车。

  24日下午,女交警张昂在西华门十字路纠违时,一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陕O01696牌照奔驰越野车拒不配合,将张昂拖倒在地,车轮从她胳膊上碾轧过去逃逸。目前,张昂已完成手术,情况稳定。

  事故发生后,交警莲湖大队成立专案组侦破。据警方介绍,陕O01696的车牌号系华阴市一副市长的车牌号。24日晚,民警赶赴华阴,确认与该车号对应的是一辆别克车,逃逸车系套牌车。

  交警莲湖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悬赏1万元征集有价值线索,征集重点是悬挂陕O01696牌照的奔驰越野车和曾悬挂过此牌照的其他车辆。

  据悉,经过20多小时连续侦查,警方已对全市200余辆奔驰越野车全面排查,兵分多路调查取证和走访目击者。目前警方已梳理出七八条重要线索,正连夜汇总梳理。

  据《西安晚报》《华商报》报道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