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以间接和谈或将启动 奥巴马邀阿巴斯下月赴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6日00:45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5日表示,巴以间的间接谈判是否启动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每周内阁例行会议上表示,他与到访的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的会谈是非常积极的,以色列和美国都希望能够立刻启动以巴间接谈判,他希望巴勒斯坦方面也有同样的意愿。内塔尼亚胡同时指出,未来几天内将确定巴以的间接谈判是否启动。

  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23日至25日对巴以地区进行了访问,他在25日结束访问当天发表声明称,这次对巴以地区进行的访问是“积极而有建设性的”,他将于下周再次访问该地区。以色列当地媒体将这一信号视为米切尔此行取得了一定进展,巴以间接谈判也许会很快启动。

  另外,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当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下月赴美。

  在美国的斡旋下,3月初,以巴双方同意举行间接谈判,但以色列随即宣布在东耶路撒冷扩建1600套住房,使得谈判未能启动。以色列在拒绝巴勒斯坦坚持冻结所有定居点建设的要求后,同意作出其它善意举动以换取巴方回到谈判桌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