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俄边境黑龙江东宁县放流大马哈鱼900多万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1:20
  国际在线消息:地处中俄边境的黑龙江省东宁县,22年来已累计放流大马哈鱼972万尾,对保持绥芬河鱼类生态平衡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新华社报道,大马哈鱼是世界珍稀鱼种,它在河里生、海里长,成熟后洄游至河里。长期以来,由于受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绥芬河里的大马哈鱼数量锐减。为此,东宁县20多年来坚持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以保持这一物种的可持续发展。近日,东宁县又在绥芬河东宁段放流大马哈鱼苗35万尾,至此全县22年来已累计放流大马哈鱼972万尾

  东宁县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紧邻俄罗斯海参崴和日本海。绥芬河发源于黑龙江省东部山区,流经东宁县和俄罗斯部分区域,最终汇入日本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