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竺部长感谢离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施贺德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4月26日17:12
  下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即将离任的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驻华办事处国家协调员施贺德博士(Bernhard Schwartlander),衷心感谢其为中国艾滋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陈竺表示,施贺德在华期间,积极协调国际社会支持中国艾滋病防控策略和行动计划,推动国际合作项目的整合协调;倡导取消艾滋病感染者旅行限制,保障艾滋病感染者的权利;动员非政府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策划组织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向国际社会宣传我艾滋病防控进展,有力地促进中国艾滋病防控和卫生事业发展。

  施贺德感谢中方对其工作的支持与合作,并为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他还表示在回到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总部以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

  施贺德博士在2007-2010年间担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国家协调员。此前,曾任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绩效评估和政策主任、世界卫生组织艾滋病司司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评估和战略信息部主任、德国国家艾滋病项目主管等职。

  施贺德博士离任后,马克(Mark Stirling)博士将接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办事处国家协调员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