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他信微博上发言:“病逝”说乃政治对手造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6日17:1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泰国媒体4月26日报道,在媒体上消失了数天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被传患上晚期癌症,更有甚者称他信已经死于23日的一次化疗中。他信25日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客上发言,称自己已死的传言是政治对手造谣。

  他信在微博客里写道:“我(为那些造谣者感到)惋惜,但是我很健康。我没有生病,也不需要看大夫。”

  他信称自己之所以前一段时间很少与支持者“红衫军”联络,是因为有意与“红衫军”现在的抗议活动撇清关系,他希望人们能够认识到“红衫军”是在为民主而举行示威活动,而非为了他个人。

  此前他信的兄弟和儿子都曾出面辟谣,但没有达到辟谣的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