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落实惠侨政策暖侨心 归侨致信天津侨办表示感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6:44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近日,一归侨给天津市侨办发来感谢信,对其能够享受到早期归国华侨退休生活津贴的惠侨政策表示感谢。

  建国初期,广大归侨响应祖国号召纷纷回国,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了贡献。为了体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天津市决定对部分早期归侨发放退休生活津贴,此举得到了归侨的广泛好评。

  但在政策的落实和执行过程中,少数归侨的津贴发放遇到困难。原天津石化公司的一名早期归侨,2001年按公司管理办法与单位“脱离关系”后,公司未能给其发放早期归国华侨退休生活津贴。在得知情况后,天津市侨办主动与石化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宣传和解释侨务政策,最终圆满解决此事。自2009年8月起,津贴发放标准从每人每月50元调整到每人每月100元,石化公司统战部按照《通知》规定,落实了政策,并通知张本人于前几日又领取了一万多元的津贴。为此,张特意致信天津市侨办,称天津市侨办给归侨办了实事,凝聚了侨力,营造了和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