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许又声赴津看望福利院儿童 愿借助侨力做好慈善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6日18:30
  日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副司长董传杰等一行5人应杨应瑞先生(儿童福利院捐建人)之邀走访了天津市武清区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副主任陈永义,武清区区长李宝锟、副区长王学芝等领导陪同参观。

  成立于2004年7月的天津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及儿童康复中心,由美国慈亲基金会和世界宣明会共同投资,与武清区民政局合作筹建管理,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目前已容纳106名6岁以下的孤残儿童,约60名老师和员工从事生活保障和康复培训工作,得到了国家民政部、团中央及妇联的扶植和帮助。

  许又声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活动以及康复培训的环境,观看了部分孤残儿童表演的节目,认真听取并询问了福利院日常管理和培训工作汇报,感到非常满意。许又声表示,希望武清区政府和市侨办今后要继续给予儿童福利院支持和帮助,并承诺国侨办将充分利用海外华侨华人的力量做好慈善工作,向杨应瑞先生和福利院的全体工作者表示钦佩和感谢。

  下午,在武清区和天津市侨办领导的陪同下,许又声一行参观了天狮集团等重点企业。

  ?Ё?ā韨media_span_url('https://www.gov.cn/gzdt/2010-04/26/content_1592854.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