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女生发起乳沟行动 反击伊朗教士“地震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20:07
号召女性露乳沟的美国大学生珍·麦克格雷特

  一名伊朗教士早前声称,由于女性穿着暴露,导致全球最近地震频发,美国女大学生麦可特看到报道后觉得实在荒谬,于是在网络上号召女性网友在4月26日一起清凉上阵,用露乳沟行动反击伊朗教士的言论。

  歌曲:“故事从一个伊朗教士的宣言开始,他说暴露的女人会带来地震,你觉得我们有这本事吗?他不说我还不知道我们有这种威力,现在我们就要用这能量震垮你的象牙塔!”

  这首名为胸震的自创歌曲随着“乳沟行动”在网络热播,数万名女性网友清凉上阵,就是为了反击伊朗教士塞迪格的地震言论;塞迪格认为由于妇女穿着暴露,将男人引入歧途,让通奸泛滥,惹怒天神,才导致全球地震频发。

  美国女大学生麦可特看到报道后认为伊朗教士一派胡言,于是隔空反击,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发起一场“乳沟行动”,号召女性在26日一起穿上超低胸T恤和热裤,倒要看看是否会引发大地震。

  在“乳沟行动”的网站上,女网友纷纷贴出露乳沟的性感照片,以实际行动支持麦可特。

  据了解,目前已有超过10万人响应“乳沟行动”,伊朗教士暂时没有做出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