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政府推广安全性行为 向8岁男孩发放避孕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20:50
  据台湾“中广网”4月26日消息,由于英国未成年妈妈太多,政府为了推广安全性行为,用尽了各种方法。最新的作法是到公共场所发放保险套给超过十三岁的少年。

  但派发避孕套也需要认清对象。英国一个八岁大的男孩就领到了一个保险套,另外一个十三岁的女孩也在公园拿到到了保险套回家,但这可气坏了女孩的母亲。

  女孩的母亲表示,不仅在女儿房间发现了一个保险套,实际上他八岁大的侄子也在公园领了一个保险套当气球吹。女孩母亲称,女儿目前还很小,根本没有男朋友,哪里用得到保险套,而且表示,女儿的性教育由她负责,不需要政府多管闲事。(记者李宗泽报道)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