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新邵两毒贩驾车袭警 被民警开枪击伤手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21:53
  中新社邵阳4月26日电 (陈海雄 傅煜) 在警方两次鸣枪警告的情况下,湖南邵阳市新邵县两名正在逃跑的毒贩竟然驾车袭警。为迫其停车,警方开枪击伤一名毒贩手臂。

  新邵县公安局26日对外通报称,目前这名毒贩伤情稳定,已无生命危险。

  4月21日下午6时许,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民警在酿溪镇景江宾馆附近出警处置一起涉嫌绑架案时,现场周围有群众向民警指认,宾馆门前一辆车号为粤B8727M的轿车形迹可疑,有人亲眼见到车上放有砍刀等凶器。民警即亮明身份上前盘问,当时驾驶室内坐有两人,坐在副驾驶室的一名男子(后经查证该男子叫刘刚,23岁,新邵县酿溪镇人)打开车门就跑,坐在驾驶座的男子(后经查证该男子叫罗新义,32岁,新邵县雀塘镇人)驾车逃窜。民警立即驾车追捕。

  在刘刚被抓获过程中,罗新义不顾车前拦截民警的生命安危,继续驾车冲向民警,企图逃跑。民警一边躲让,一边鸣枪示警,命令其停车接受检查。在两次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开枪击伤罗新义手臂,以迫其停车。

  罗新义中枪受伤后被迫停车。民警将罗新义控制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并对嫌疑人身上和车内进行搜查,缴获毒品冰毒15克、麻古23粒、海洛因1克,称量毒品的电子秤2把和管制刀具等。

  据查,罗新义、刘刚均系吸毒人员,其中罗新义在2006年因贩毒被云南警方处理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