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鱼塘主遭人持刀偷袭 身中5刀血染40米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4:19
  本报茂南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林夏、吴祖光、周翔)“我做梦都没想到会在家门口遭到偷袭,还险些丢了性命。”昨日,躺在茂名市人民医院病床上的茂南区镇盛镇彭村村民吴伟军,向记者讲述起遇袭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

  吴伟军的臀部、大腿等多处伤口均包扎着厚厚纱布,据称臀部的伤口深度超过10厘米,已经伤及动脉,全身受到5处刀伤,其中4处重伤。

  “我除了与邻居吴某于今年春节期间和之前,因养猪场和埋死鱼在田头时,发生过两次争吵外,并未和其他人有过争执或积怨,但不知道是谁竟下如此毒手,将我往死里砍。”吴伟军说,事发前他曾看到可疑人员在自己的鱼塘附近出现,但当时并未在意,没想到4月21日晚上竟遭人持刀偷袭。

  据吴讲述,他是茂南区镇盛镇彭村流南三组村民。21日晚上9时30分许,村中的路灯熄灭后,他抱着才11个月大的女儿走向离家100多米远的鱼塘屋。晚上9时40分左右,他抱着女儿来到离鱼塘屋约七八米远时,突然被两名年轻男子从背后持刀偷袭,顿时一阵痛楚从他的臀部、大腿等部位传来,鲜血从伤口喷涌而出,这时他才意识到被对方用刀刺伤了……

  “为了保护女儿,我不敢与对方搏斗,即刻抱着女儿跑向家中,而两名行凶者也迅速朝相反方向逃窜。”吴伟军说。

  目前,当地警方正介入调查该事件。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