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央行5月1日起停止注册新外汇兑换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9:01
  俄罗斯央行决定从5月1日起不再受理经营外汇兑换业务的注册申请,现有外汇兑换点需在10月1日前重新登记注册或选择停业关门。

  据俄新社报道,俄央行信贷部注册与金融管理部主任米哈伊尔·苏霍夫26日说,从5月1日起,相关部门不再受理经营外汇兑换业务的注册申请,现有外汇兑换点须在10月1日前重新登记或关门停业,具体规定将在4月30日出版的“俄罗斯银行信息”中公布。决定公布后10天为生效期,即从5月10日起,凡新增外汇兑换点均属非法经营。

  苏霍夫说,根据央行决定,未来所有外汇兑换点均应属于央行下设单位,以央行名义开展兑换业务。

  目前,在莫斯科市内或周边地区,绝大部分外汇兑换点的业务仅仅是炒卖外汇,不具备银行服务性质。过去半年内,这类站点倒闭了600多家,约占此类兑换点总数的四分之一。(记者魏大方)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