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逮捕5名上周袭警嫌犯 均为武装组织成员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07
  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当局26日表示,警方已经逮捕了5名涉嫌在上周袭击警车的犯罪嫌疑人。

  墨西哥奇瓦瓦州联邦、州和地方联合打击犯罪特种部队当天发表声明说,5名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是华雷斯贩毒集团下属一个武装组织的成员。犯罪嫌疑人已经供认23日在华雷斯城伏击了两辆警方巡逻车,导致6名警察和1名平民身亡。此外,5名嫌疑人还供认自2009年以来总共杀死了36人,并向至少21名商人进行勒索。

  同一天,墨西哥联邦警察反毒部门负责人拉蒙·佩克诺宣布,警方25日逮捕了“贝尔特兰·莱瓦”贩毒集团下属组织的一名头目。这名叫做达戈韦托·希门尼斯的毒贩负责在墨西哥本国押运毒品,并且联系中美洲买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