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习压力压垮16岁初中生 男孩留遗书跳楼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7日09:56
  4月26日,巢湖一名16岁初三男孩纵身从10楼跳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据当地警方透露,男孩自杀前留有遗书,遗书中表露出学习压力大和厌世情绪。

  男孩十楼纵身跳下

  事发地点位于巢湖市区徽商国际花城一小高层。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出事男孩遗体已被转移走,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鲜血染红了楼前的无障碍通道,不少居民围在旁边议论。

  “我刚起床不久,就听到"啪"的一声。”家住该小区的王女士对记者说,“紧接着就听到"有人跳楼了"的呼救声,我从阳台上看过去,当时就惊呆了:一个男孩躺在楼前,血不住地从身上流下。”

  据小区一名保安介绍:事情大概发生在早上6点左右,男孩是从10楼的楼道窗户上跳下的。记者注意到,该住宅楼为小高层,每个楼道都有一窗户,窗台距离楼道地面约有1.5米,窗户上没有安装防盗网,可以自由打开。

  据保安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报警,并寻找男孩家人。不久公安、医院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诊断,男孩已经死亡。

  留遗书表露压力大

  在采访时,男孩奶奶跑到现场,几次哭倒在地,家属将其架走。男孩家属全部沉浸于悲痛之中,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男孩今年上初三,与我家孩子在一个班,成绩也不错。”现场一位女士对记者说,“孩子父母经营一家商铺,平时与奶奶住在一块。”

  “男孩平时爱上网,出事前一夜没有回家,家里人都以为小孩上网去了。”小区一位住户对记者说,“当家人到现场时,男孩已被移走,后来看到窗台上面的伞,才确定是自己家的小孩。”

  据当地警方透露,男孩平时性格比较内向,自杀前留有遗书,遗书中表露出学习压力大和厌世情绪。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中安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