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雨夜遭车祸丧命 丈夫路边苦等目击者寻线索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1:20

  本报记者 赵晓华

  实 习 生 王晶苗

  昨日14时,石市下起了雨。站在石铜路和永壁北街开发区交叉口处,望着几天前妻子出车祸的地方,周志刚的眼圈红了。“那天,也下着小雨,国珍就是站在这儿等着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卡车撞飞的。”大风把周志刚挂在路边寻找线索的条幅吹得呼呼直响。而他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希望自己的坚持能等到知情者,能得到更多的线索,早日找到肇事司机。

  望着妻子孙国珍的照片,周志刚哽咽了。4月20日晚上7时,从新石路某超市下班的孙国珍照例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她说自己半个小时以后就到家”。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周志刚和8岁的儿子却始终没有见到孙国珍的身影,却等到了河北以岭医院急诊室打来的电话。

  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医院,望着抢救室病床上已经停止呼吸的妻子,望着身边满脸泪花的儿子,周志刚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第二天,平复了情绪之后,从知情人的讲述中,周志刚渐渐还原出妻子出事的那一幕。4月20日晚上7时30分,孙国珍骑着电动车,行至石铜路和永壁北街开发区交叉口处,孙国珍停下来准备向南拐进永壁村。由于当时下着雨,石铜路两侧的车辆都在匆忙行驶着。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中型卡车,从后面撞向了孙国珍。“据当时马路上的知情人说,那辆车撞上国珍后,拖着国珍和电动车又向前开了100多米。”说到这里,周志刚泣不成声。

  昨日,在孙国珍出事的现场,记者看到了地上残留的血迹,看到了孙国珍遗留下来的电动车座。周志刚说,鹿泉市交警大队事故科已经接手了此案。根据这些东西,初步判断,肇事车辆应该是一辆白色凯马牌中型卡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