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出租车司机 “文明承诺” 与年审挂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8日06:50
  本报讯 (记者杜一鸣)在4月27日启动的“玫瑰行动”活动中,沈阳4.9万出租车从业者在“"文明沈阳行动"从我做起倡议承诺书”上签字,并要求100%回执,装进出租车司机文明诚信档案,与年底出租车审验挂钩。

  当日起三日内,市出租车行业将收到5000枝玫瑰,计有沈阳北站、沈阳站等121个出租车玫瑰站。除了玫瑰之外,向司机发放的还有一份“"文明沈阳行动"从我做起倡议承诺书”。

  据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如果再发现司机有不文明行车等问题,将倒查承诺书。另外,该承诺书将装进沈阳市出租车文明诚信档案,与年底出租车准驾证等挂钩,如果诚信文明不达标,年底甭想审验,暂停开出租车。该文明承诺书还将连带企业,在查处中发现从业者问题,将给企业相应的制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