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临时政府考虑引渡巴基耶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8日08:15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官员26日说,眼下考虑从白俄罗斯引渡前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

  临时政府行政部门负责人埃米尔·卡普塔加耶夫告诉路透社记者,鉴于巴基耶夫“当前必须负责的罪行”,例如朝示威者开火和“带经济性质”的犯罪,临时政府可能要求引渡他。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以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为来源报道,临时政府当天通过一项法令,取消巴基耶夫的总统豁免权,这预示他可能面临引渡。

  吉尔吉斯斯坦7日发生骚乱,超过80人死亡,上千人受伤。反对派支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占领主要政府机构。之后反对派成立临时政府,巴基耶夫离开吉尔吉斯斯坦,眼下在白俄罗斯避难。

  临时政府26日说,前内政部长莫尔多穆萨·孔甘季耶夫当天在俄罗斯遭捕,吉方已将他引渡回首都比什凯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