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金婚夫妇10分钟内双双离世 夫妻相濡以沫50年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28日08:55

  荆楚网消息 (长江日报)(记者唐煜)昨日凌晨4时30分许,蔡甸区大集街堡家咀村四组81岁的村民陈天保患病去世后,74岁老伴余金兰太过伤心,仅相隔10分钟也随之离世。

  昨日,记者在堡家咀村四组看到,亲友及乡邻纷纷前来悼念这对金婚夫妇,陈家门前摆满花圈。

  亲友介绍称,陈天保7岁时发高烧,因未及时治疗成了哑巴。陈天保30岁时,经人介绍认识余金兰,育有5个子女。陈天保虽不能说话,干农活起早贪黑,余金兰除照顾5个子女外,常常与丈夫一起下田干活。两人日子过得清贫,却互相体谅,和和气气,相濡以沫走过50年,从没有红过脸。

  陈天保的大女儿伤心地说,今年初,她的父亲被诊断为肝癌晚期。4年前,母亲因高血压轻微中风。父亲不能说话,但父亲一抬手、一个眼神,母亲便知其意,因为他们用心交流,相互关怀、心心相印走过了一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