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幼童误将输液针刺入胸腔 病情危重紧急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0:37
  两岁幼童欣欣(化名)玩耍时,误将输液针刺入自己胸腔内,病情危重,被紧急送来西安接受手术。医生提醒家长收好家中可能危及孩子的物品,切莫让幼儿将其当做玩具玩耍。

  23日下午,家住铜川的欣欣在独自玩耍时,不慎将输液针刺入胸腔。当晚欣欣胸痛不已,细心的奶奶通过周身仔细查看,终于在其左侧胸部发现一个细小针眼,通过追问得知,欣欣玩耍时误将输液针刺入胸腔。昨日上午,交大一附院胸外科主任付军科教授查看患儿后,考虑到患儿年龄较小,决定采用创伤较小的胸腔镜手术,顺利从欣欣胸腔中取出一长约2厘米的输液针。

  医生提醒广大父母,注意随时关注孩子的体貌、表情变化,一旦发现不适或有异常情况,应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以免贻误病情。(记者张黎娜 通讯员黄淋) (来源:西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