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首相鸠山称希望小泽纯一郎留任民主党干事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8日11: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8日称,他希望小泽纯一郎继续担任民主党干事长。此前一天,日本有关监察机构裁决,小泽应该为鸠山资金管理团体收支报告造假事件受到起诉。

  鸠山由纪夫领导的民主党上台已有半年多,如今该党仍旧没能拿出使日本经济走出危机的良策,再加上鸠山迟迟未能解决美军在冲绳岛上的普天间空军基地搬迁问题,很多人开始质疑他的领导能力,其支持率也因此一降再降,要求他“下课”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如今监察机关对小泽在民主党财务报告造价丑闻上的裁决对即将面临7月大选的民主党来说,无疑又是沉痛的一击。

  小泽纯一郎被认为是民主党选举策略的筹划人,在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监察机构27日宣布裁决后,他称自己问心无愧,并且没有辞职的打算。鸠山由纪夫28日向媒体表示:“我希望干事长小泽能够继续留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