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起贪念打劫醉酒女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抓嫌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4:12

  喝酒时把对方灌醉,出租车司机将车开到旅馆,趁对方熟睡时,抢走财物。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宣武警方已将涉嫌抢劫的出租车司机抓获,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报案:醉酒女一觉醒来财物都不见

  4月23日9时,在宣武区的一家旅馆里,一名女子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于是报了案。

  女子甚至回忆不起来,自己怎么会到旅馆里。据旅馆服务员回忆,女子醒来时仍满身酒气,甚至连站都站不稳。

  据了解,被偷女子今年35岁,在一家歌厅做服务员。由于案发当晚喝得太多,醒来时她只记得下班后打了一辆上蓝下黄的出租车,之后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侦查:调取旅馆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

  通过回放案发前几小时旅馆内的监控录像,侦查员发现,凌晨5时,该女子在一名男子的搀扶下,晃晃悠悠地走进了这家旅馆。当时,她还挣扎着几次要离开旅馆,都被男子拉了回来。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身高在1.7米,体态较胖,年龄在30岁左右。录像中,女子几次坐在了旅馆的地上,不愿进房间,最终还是被他强行拖了进去。

  三小时后,男子一个人匆匆离开了旅馆。侦查员锁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了解,目前全市正规出租车公司共有司机10多万人,侦查员要找到该男子无异于大海捞针。

  就在侦查员走访无果时,女子又回忆起一个细节,案发当晚,她曾和所搭出租车的司机在饭馆喝酒。当时,她曾注意过出租车门上印着的公司名称。根据这一线索,侦查员很快找到了嫌疑人、出租车司机李建。

  抓获:的哥被抓后称自己是一时贪念

  李建,今年25岁,北京市密云县人。当晚,他拉上这名女子后,对方提出要请他喝酒聊天,李建把对方灌醉后,临时起意,不但把车开到了旅馆,还趁对方熟睡的时候,将财物抢走。

  被侦查员抓获时,他才刚到出租车公司工作15天,目前,已被宣武分局刑事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