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红衫军”宣称在曼谷“移动”示威 与政府矛盾深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28日15:38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媒体报道,4月28日泰国首都曼谷一家银行外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但没有人员伤亡。进行示威活动的“红衫军”无视政府宣布首都进入紧急状态,于28日表示将在曼谷各个地区展开“移动”集会。英国媒体认为,“红衫军”的做法将激化其与政府的矛盾,双方爆发冲突的风险进一步加大。

  4月27日早上,“红衫军”在曼谷早高峰前堵塞了轻轨列车轨道,致使轨道交通瘫痪4个小时。“红衫军”此举意在防止军队利用车站接近示威者。

  媒体报道称,驻扎在曼谷的军队27日晚做出了部署调整。军方发言人透露,军队已经在为逐渐驱散抗议者进行训练。“红衫军”也相应在主要路段做出调整,防止军方冲击。不过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表示,不打算实施戒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