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鄂州一小区地陷“吞”两棵树 居民楼现裂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9日03:58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通讯员 鄂通)26日深夜,鄂州市一居民小区发生严重地陷,地陷瞬间“吞”下了两棵三米长的枇杷树,附近一居民楼出现裂缝,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生地陷的居民区,属鄂州市西山街寒溪社区八一居民小区。地陷造成一个深3米,面积为6平方米的大洞。陷坑周围约10平方米的地面出现窝型,周围的17栋居民楼下沉2厘米,部分居民楼出现严重开裂。

  据17栋居民李银兰介绍,26日晚10时30分左右,她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嘭嘭”的两声巨响。第二天早上7时,她发现一单元一楼门口附近塌陷了一个大洞。17栋楼栋长刘文莉则告诉记者,地陷将她亲手栽种的两棵碗口粗、3米高的枇杷树“吞”了!

  塌陷发生后,鄂州市政府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赶到现场,紧急疏散了80户300多名人居民,并在塌陷区设立警戒线,禁止人员接近。房屋鉴定机构进行安全危房鉴定,国土部门专家则在查找塌陷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