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3亿毒品案一嫌犯失踪 警方发近照寻其下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09:31

涉毒案的“荷兰仔”名张马奇(49岁),失踪迄今7日仍音讯杳然,警方昨发出近照找寻其下落。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打鼓岭大埔田村侦破历来最大宗3亿元可卡因毒品案,自彭姓男子被控及提堂后,其5名亲友同被控一项贩毒罪名,昨日于粉岭裁判法院提堂,各人暂毋须答辩,押后至下月3日与彭的案件一同提堂。5人还押警方看管,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5名被告依次为彭玉带(47岁)、凌原湘(36岁)、罗菊花(22岁)、彭安发(38岁)及刘天送(47岁),同被指本月24日,在彭月云居住的村屋天台,与彭及其他不知名人士贩毒。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