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乐山14岁男生教室内被刺死 与同学发生争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9:41
  (成都商报记者 杨兴群)4月28日上午10时许,乐山市井研县研城镇研城中学发生一起命案,该校一名姓杨的14岁男生被同班同学当场刺死。

  据受害学生亲属杨国强介绍,杨淇昌今年14岁,家住井研县集益乡向阳村,是研城中学初二学生。随后,记者了解到,当日上午,研城中学第二节课间休息时,该校初二(9)班13岁男生李某某与杨淇昌发生争执,李用匕首捅向杨,扎到杨左边锁骨附近。同班同学立即上前劝阻未果,李迅即又将匕首插在杨左肩附近,然后逃离教室。案情发生后,班主任老师立即到场并拨打了120。当120救护人员赶到学校时,杨已经死亡。

  经法医鉴定,死者杨淇昌系左颈受刺创伤,失血性休克致死。28日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民警抓获。该案发生后,井研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目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四川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