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肯德基吃快餐皮包不翼而飞 餐厅称员工误拿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29日09:56
  近日,消费者丁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称,她到肯德基吃快餐,随身皮包不翼而飞,10多分钟后,才在店员的休息区找到。“钱包里的500元整钞全没了,店员不但给不出合理说法,还冷嘲热讽。”对此,该肯德基餐厅负责人称店员是误拿了顾客的皮包,但并没有动皮包里的现金,而刚好该区域属于监控的盲区,致使双方争执不下。

  发生纠纷的肯德基餐厅是津南咸水沽乐坛商厦店,时间是4月16日上午11点多。丁女士介绍说,她带着小孩到该餐厅点了两套套餐,快吃完的时候,突然发现皮包没了。“包就放在旁边的座位上。里面的钱并不太多,也就是500多元,但是,很多证件都在里面。我很着急,围着餐厅转了一圈,没有发现。”丁女士说,她还特意问了几遍餐厅店员,对方都说没有看到她的包。“找了10多分钟仍没有找到,这时,我发现餐厅工作区的角落里堆了很多东西,但被几个店员挡着,从外面看不到。我便让店员们站起来。她们不情愿地站起来后,我拨开这堆杂物,发现了丢失的皮包。”丁女士说,她当时很生气,问这个包是谁拿过来的,但是,谁都不承认。对方商量半天后,才把店长找来。“我们当场打开钱包,里面的500元整钞都没了,只剩下几张零钱。”

  记者随即与该肯德基店店长刘女士取得联系。刘店长称,丁女士就餐时,店里员工刚好在餐厅内做新产品培训。餐厅的工作区很小,便临时借用了顾客就餐区。双方坐的位置很近,散会后,员工们收拾东西,以为这个包是另一名员工的。“我们还特意问了问丁女士,她没有说话,我们才把包给拿走。”该负责人说,丁女士后来说少了500元,但她没有拿出证据,另外,出事的地方刚好是个监控盲区,没有录像资料,以致无法查证。

  后据了解,经过警方协调,该餐厅负责人给了丁女士500元代金券作为补偿。“直到最后,肯德基店长的态度都很强硬。但是,我们争执了近一天,实在没有精力了。为何刚好在这个区域监控出现盲区?开会又为何将私人皮包带在身边?肯德基的说法让人无法信服,希望类似问题不要再发生。”丁女士说。不过,当记者致电餐厅刘店长时,对方称丁女士所说不实,并几次挂断电话。(记者胡然) (来源:天津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