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人事件 大量群众关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42

幼儿园门口。

  中新网泰州4月29日电 (冯向东)在发生惊人血案后,泰兴中心幼儿园一下成为焦点,该幼儿园门前仍然聚集了许多关心的群众。

  今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幼儿园,砍伤31人,包括28名幼儿、2名教师、1名保安,其中5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告诉记者,血案发生在该幼儿园的一楼。由于官方调查还没有公布结果,围观的人们在听目击者说当时的情况,也有许多是家长,在议论凶犯的作案动机。有的说是报复,有的说是生活上走投无路。但可以肯定的是作案者为当地人,一些家长还知道他的住处,要到他家去讨说法。

  就在幼儿园门口,当地政府在这里设了快牌子“媒体接待处”。据说,许多记者都在赶往这个不通火车的苏北小城的路上。

幼儿园内景。


方开展调查。


大量围观群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