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带烧烤进KTV遭保安围殴 民警称无监控难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30日00:41

  带烧烤进KTV 数十保安围殴4男子

  其中一人被打成颅底出血,至今还在医院救治,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王松南)今年22岁的唐强(化名)怎么也想不到,本是一场生日聚会,却因为一盒烧烤与KTV保安发起争执,自己被数十名保安打成颅底出血。昨日,记者在江北区长安医院见到了还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唐强,其另一被打人江波(化名),向记者讲述了当日在观音桥某KTV被打的全过程。

  带入烧烤被保安丢掉

  江波回忆称,本月26日,是唐强22岁的生日。当日晚9时左右,唐强一行数人来到了观音桥某KTV818房间喝酒唱歌。期间,唐强的朋友许某走出KTV,为大家买烧烤。然而,当许某回到KTV门口,却被门口的保安拦住,称不许将外面的食品带进KTV。在二人争执过程中,保安将许某手里的烧烤丢掉,唐强在朋友们的劝说下回到了房间里。

  厕所讨说法四人被打

  当晚11时左右,唐强、江波以及买烧烤的许某和肖某上厕所时,许某认出了丢掉自己烧烤的保安。“刚刚你把我烧烤丢了,推了我,就这样算了嗦?还是来喝杯酒道个歉啥。”许某拉着该保安说到,并发生了口角。“弄!”只听该保安一声令下,马上就有数十名保安将4人团团围住。一时间,板凳、灭火器、对讲机……全部向4人砸来。

  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江波心有余悸地说,4人被分开,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最后在房间里的朋友们发现报警后,4人才被保安们“扔”到KTV外面的广场上。

  警方正协调解决

  昨日,记者和江波一起,来到了观音桥商业区治安派出所,与KTV的负责人进行协商。在派出所里,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员工,并不清楚此事,需要向老板进行汇报,再协商解决。负责处理此案的民警称,由于打人的保安很多,同时厕所也没有监控录像,不能确定追究哪一个人的责任,只能与KTV进行协商处理。

  目前,该KTV已经垫付2900余元的医药费。该负责人表示,后续费用怎么赔付,需请示领导再做处理。

  律师说法

  伤者可找KTV法人代表赔偿

  “就算找不到打人者,KTV都要负责赔偿。”针对此事,重庆市合纵律师事务所汪志国表示,保安打人,就算是轻伤,也可以追究其个人的刑事和民事责任。虽然目前没有找到打人保安,但保安的行为,是在KTV履行职责的表现,应该由KTV承担责任。

  同时,汪律师还表示,消费场所还有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的义务。目前,唐强等4人,应该找到KTV营业执照上的法人代表,让他负责赔偿。

  对于消费者是否可以将食品带进消费场所,汪律师表示,目前在法律上还没有明确的规定,都是消费场所内部规定。但消费场所若不允许带进酒水或食品,应提前告知并妥善保管,不能将顾客的物品丢掉,侵害消费者的权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