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武汉环卫工劳模上广告牌成街头“明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1日10:13

  人民网武汉5月1日电(田豆豆 赵志宏)30日,武汉市硚口区5名模范环卫工的大幅肖像,出现在汉口中山大道武胜路闹市区街头,引得行人争相观看。记者看到,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将5幅产品灯箱广告撤下,换上5名模范环卫工的大幅肖像,及其事迹简介和座右铭。这5名环卫工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劳模高爱云;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十佳”农民工陈静堂;省、市劳模,“三八”红旗手伍运芳;市、区“城市美容师”董洪美;硚口区“技术创新能手”,环卫机修工李小平。他们在环卫岗位,最短的也干了24年,最长的已默默奉献35个春秋。

  据了解,模范环卫工大幅肖像集体“荣登”闹市区灯箱广告,在全国尚属首创。

  该区政府负责人说:让模范环卫工成街头“明星”,不仅仅是对先进者肯定,更是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精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