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北京五一出游高峰提前至早7时 多条高速路拥堵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1日15:58

  本报讯(记者安然)今天的交通高峰从7时起就已经开始。北京西站北广场、京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香山路等地先后开始出现拥堵,至上午9时,多条高速公路出现行驶缓慢现象。

  北京各大景点假期都将迎来巨大客流。预计八达岭长城每天的游客将超过8万人,交通拥堵进一步加剧。景区每天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2时至3时是旅游高峰时段,游客自驾车时应尽量避开这一时段。

  刚到7时10分,京石高速出京方向杜家坎收费站车流集中出现排队,出京方向立即停止发票,车辆直接通过。交管部门建议,准备由京石高速出京的车辆,可由西三环的莲花桥或西四环的沙窝桥上莲石路出城方向,再经西六环返回京石高速。8时许,八达岭、京承、京石高速各收费站前和机场高速陆续出现堵车。城区环路、建外大街、建国路、菜户营南路、德外大街的进城方向交通流量骤增。

  交管部门表示,五一假期中,三环沿线玉泉营桥、分钟寺、十里河桥区,四环路的窑洼湖桥区,奥特莱斯、四通桥区一带,购物车辆的压力将明显增大。公园景点中,香山、植物园、动物园均是外地游客到北京游玩的必选,客流必然相对集中。另外,交管局各交通执法站今日停止对外办公一天,明天起恢复正常办公。车管总所、各车管分所5月4日起恢复正常办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