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反对党议员绝食要求重计选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22:08
  新华网地拉那5月1日电(记者杨柯)阿尔巴尼亚最大反对党社会党1日在首都地拉那组织绝食活动,社会党22名议员和该党180名支持者在总理府门前搭建的帐篷里静坐绝食,要求政府对去年议会选举中的部分选票进行重新计票。

  社会党女发言人埃尔梅拉·伊梅拉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绝食行动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政府满足该党提出的重计选票要求。社会党外事秘书阿尔塔·达德表示,社会党将采取分批绝食的方式进行抗议。

  绝食现场数度出现紧张气氛,示威者曾与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发生冲撞和扭打。

  在去年6月28日举行的阿尔巴尼亚议会选举中,总理萨利·贝里沙领导的民主党联盟获得议会140个席位中的74席;社会党联盟获得66席。

  埃迪·拉马领导的社会党指责民主党在选举中弄虚作假,要求重开票箱,重计部分选票。贝里沙否认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并表示不会重新计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