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摩托车队高速公路狂飙被查 称为去西安会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2日02:37

  宝马摩托车队

  高速公路狂飙被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严进 陈利国) 昨日,一队由12辆摩托车组成的宝马车队在汉十高速公路狂飙时,被省高管十三大队查处。

  昨日上午8时50分许,省高管十三大队民警接举报称,有一个宝马摩托车队在汉十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胡乱超车,已快到钟岗服务区,请求查处。

  接警后,民警张传虎、李征峰赶到前方的老河口收费站等待宝马车队。9时10分许,该车队驶至民警观察点,十几台摩托车占用两个车道飞驰,并不时超车,引得过往车辆紧急避让。民警迅速驾车追上,将车队引导至谷城收费站处理。

  询问得知,该车队共12台车,当日是从襄樊北上高速,打算到西安会友。民警当场指出车手们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相关处理后才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