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全市城管干部上街扫马路 体验环卫工人辛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4:11

  体验一线环卫工的辛劳

  全市城管干部上街扫马路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叶火生 唐永健)昨日是国际劳动节,全市城管机关3000多名干部职工,拿起扫帚,走上街头清扫、清洗马路,体验一线环卫工的辛劳。

  8时30分,市、区全体城管机关干部被分派到金桥大道、兴业路、红旗渠路、武胜路、龙阳大道等人流量大、清扫任务重的路段,扫马路、清花坛、除杂物、洗人字沟。

  江岸区后湖片近十个居民小区集聚兴业路东段两侧,道路两旁丢弃的生活垃圾和废弃物多;金桥大道沿线是建设中的武汉大道施工工地,渣土遗撒现象时有发生,路面积尘难净。上午9时,市城管局局长李记泽带领市局机关100多名干部,沿途捡弃物、清死角、洗路面,到11时许,清除积存建筑渣土、暴露垃圾点20多处,周边近2公里路面和人字沟被洗出本色。

  不少机关干部的手掌磨出水泡。正在清洗路面的李记泽说,要让机关干部多体验、多感受一线环卫工的艰辛,增强他们关心环卫工人、关心城市管理的意识。

  据了解,昨日全市城管部门安排2600多名环卫工休息,同时组织200多台机扫车,新投用30多台集清扫、洗路、吸尘为一体的新式清洗车,减轻环卫工劳动强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