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街头贴启事 悬赏千元寻存女儿照片硬盘(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4:47
昨日上午10时许,李国柱在西安文艺路口竖起寻物启事牌 本报记者 雷佳 摄

  本报讯 (记者 崔永利) 硬盘内存放了女儿近万张照片,在硬盘丢失后,这个父亲身上贴着寻物启事,悬赏千元寻找这个硬盘。

  4月28日下午4时30分,27岁的李国柱在文艺路十字附近乘坐一“摩的”,前往和平门。下车后,将放在“摩的”踏板处的一个包忘记带走,包内有一个1000G的硬盘。李先生说:“硬盘内有自己5年来拍摄的照片,还有6个月大的女儿出生后几乎每天的照片。”

  从4月29日开始,李先生在自己身上贴了一张寻物启事,在文艺路、和平门、赛格电脑城附近寻找,还把寻物启事发给一些“摩的”师傅和收购旧电脑的老板。李先生说,他要悬赏1000元钱找这个硬盘。请知道线索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88800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